close

板橋美食 板橋最好吃的素水煎包


 

這家從我剛上板橋工作就在吃了

當時他們在三民路上的家樂福騎樓那邊擺攤,那時我每天早上都會買兩顆到三顆當早餐。這是那時候的照片。

 

後來離職之後我就比較少吃,因為他只賣早上,接著我的新工作的主管吃素,我發現他的早餐味道跟那間水煎包一摸一樣,就問他是不是那間,他就說對啊!這家很好吃。剛好他住在附近,有時候我也會叫他幫我買哈哈!

但後來他們又換位置,我在網路上地毯上搜索,終於找到他們,才知道他們搬到福德市場了。

 

所以六日有空我就回去買來吃,老闆是ㄧ對夫婦,男生負責煎包子跟招呼客人,女生則負責包包子,兩人非常親切也合作無間。

 

這家水煎包有多好吃呢!它是我心中的第二名,第一名是台南市佳里區的包仔慧!

 

他的粉專的介紹上面寫:

我們堅持... 餡料現做現賣確保鮮度與品質...

我們堅持... 完美麵粉比例讓皮Q彈有嚼勁...

 

我非常贊同,這家板橋素水煎包,皮煎的非常酥脆,熱熱吃的話,可以感受餅皮,上軟下酥層次感。冷冷吃則以吃出麵皮的嚼勁跟甜味。

內餡是高麗菜、紅蘿蔔、冬粉加上獨門調味,真的很好吃,蔬菜的甜味完全吃的到,餡料感覺有加胡椒粉,甜鹹的交錯,一口接一個不誇張。是個皮跟餡料都有層次感的水煎包,完全不會膩。

 

而且是素食的,完全是素食者的福音,而且老闆他們有推廣初一十五吃素,所以沒有特別狀況下初一十五都會開店,他營業的時間是早上6:00到13:30,每日現包,賣完就沒囉!我有幾次太晚去既沒買到!心很痛。他們如果有臨時休假都會在FACEBOOK上公佈,所以要買之前可以先去看,避免撲空。另外平時沒營業的時間如果有大量訂單老闆也會視情況開店唷。

 

水煎包一顆12元(10/1起漲價為15元),買十送一,我覺得價格滿合理的,因為真的蔬菜都選好的,有吃出甜味。總之我是很愛啦!很常克制不住自己買一盒。買到老闆他們都記得我了,哈哈。老闆夫婦真的很親切,而且有時在等待時,看他們一個包,一個煎,會入迷哈哈。感覺得出來是用心做出來的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囉!


 

板橋素水煎包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Gbxa3Z

電話 

0933067493

營業時間

週四~週日上午6:30 - 下午1:30

地址 

板橋區福德街二巷5號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