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重慶市場美食 津之芳生魚片CP值高 平價生魚片的好選擇

 

每次經過都忍不住來一盤兩百綜合,因為我生魚片都滿愛吃的所以我都不挑魚,不挑魚會比較多塊。真的很划算,與其去爭鮮外帶,不如直接來這裡訂購。越早去越不用等,每次下班時間去,都要等4~5個人,不想等的話建議先預訂喔!FB私訊或是電話都可以先預訂,到現場時不用排隊直接說自己有預訂,然後報電話末三碼就可以。每一盒生魚片都會放一大塊冰保持鮮度,還有一些蘿蔔絲,會附贈醬油跟芥末醬!


 

以下是我買過的兩百綜合,每次都大同小異啦,蝦子出乎意料的甜其他魚類也都讚讚的,這個價錢真的沒什麼好說:

 

 

他的菜單上有很多組合,像是「鮭魚滿滿」(這一盒生魚片的名字),二百五鮭魚吃到爽。

圖片如下:

 

 

有次朋友來家裡,我跟他一起合吃一個五百的

圖片如下

 

每次買都很新鮮好吃,沒有一次踩雷。不過他們家是主打新鮮的魚,服務態度就一般,我是覺得還可以,但我朋友覺得有點冷淡


 

除了賣生魚片之外,偶爾也會有限時特賣,我有買過鮭魚碎肉無骨無刺,煎的焦香真的好吃,旗魚肚就有點腥,我應該不會再買。不過他裝魚的袋子都有腥味,所以回家要冰冰箱時,可以先換袋子喔。



 

現在有外送服務喔!可以直接洽詢他們的粉絲專頁,有詳細說明。或是直接私訊都有人會回喔~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重慶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90巷14號

電話: 02 8953 9923

粉專:https://reurl.cc/jgG5RM

營業時間:下午13:00~20:30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