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星際科幻題材,加上這部片又有小珍妮佛,所以我就看了。

先說重點,看完毛骨悚然阿!

而且結局很恐怖!

 

以下有雷

 

故事是說一搜太空船要把人類送到另一個移民星球,因為路途遙遠,所以乘客們都進入睡眠,但是一場太空意外,導致男主角醒了,男主角當然不能接受,但無可奈何之下他開始適應太空生活,在這段期間他『愛』上了躺在太空艙的女主,他把這些是都告訴在太空船的酒吧當酒保的機器人,包括他想把女主角喚醒這件事,後來他也真的喚醒女主角,他告訴機器人不能告訴女主角。

 

他告訴女主角他們是因為意外甦醒,(把蓄意謀殺的狀態包裝成命運之戀),在這之前他看過女主角的資料,所以在他頻頻投其所好之下,女主角愛上他了,後來當然被機器人揭穿,女主無法忍受,還半夜去踹男主。

 

最後太空船又發生問題,男主出面解決問題,接著死在太空中,女主發了瘋般的把他的屍體撈回來,利用醫療設備讓他活過來,後來男主說如果睡在醫療艙或許也可以跟在太空艙的人一樣,女主就可以完成她的夢想。女主的夢想是到移民星球寫作帶回地球。

 

結果您們猜,女主有進去睡嗎?答案當然沒有阿!!!!!他要跟男主在太空船一起生活,一起老去死亡。看到這邊我真的冷汗直流,馬上就想這個編劇或導演一定是男的,太噁心了。

 

果然阿!!!!

 

導演:摩頓·帝敦Morten Tyldum1967年-)是一位挪威電影導演。2014年作品《模仿遊戲》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8項提名。

 

編劇:喬·斯派茨(Jon Spaihts),生於美國紐約州的紐約市,美國電影編劇、製作人、演員 2011年,編寫了個人第一部電影《至暗之時》;2016年,擔任了科幻動作片《奇異博士》的編劇。

 

男主再整部戲裡就裝可憐裝委屈,他沒有替自己辯駁,廢話!他預謀殺人、設計讓女主愛上他,都是實實在在的,他能說什麼。

 

他很可憐沒錯,因為他出了意外在太空船醒來,注定要死在這趟旅程中,但那就表示他可以這樣對別人嗎?明知到會死但他喚醒女主,那就是蓄意謀殺,不管用什麼包裝都沒有用。

 

接著因為他已經看過女主的資料了,所以利用只有兩個人的這種共患難感,對女主投其所好,讓女主愛上他。

 

我要是女主知道真相真的馬上崩潰,噁心到不行阿!這部片被歸類在浪漫愛情劇,我真的不行。為什麼女生要怎麼倒楣被這種男生喜歡阿!

退一萬步講,男生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他死在太空船上無法完成夢想也真的是很厲害的『愛情』呢!

 

我可以理解女主把他救回來,因為她不想一個人在太空船吧!害怕孤獨,但是女主不躺進去醫療艙我就滿頭問號了

 

 

如果要我給分數這部我給0分,結局太瞎了,女主要是進去醫療艙就沒事了。但她選擇跟男主一起,這就是一個噁男的幻想阿!我是沒辦法跟這種人在一起,還談戀愛啦!都知道真相了這種瘋子當然是能閃多遠就多遠!

女主一個獨立自主,工作有成,為了完成夢想。勇敢的和地球親友告別的人,為了一個殺人犯,放棄自己的夢想,怎麼想都不對,沒邏輯。

 

我又想這部片也反映了現實的男性心態吧,真要他們有『真愛』女生就一定會放下一切跟他們一起,放棄生命!放棄夢想!真的好噁心!越打越生氣!

 

雖然現實世界,女生真的是有可能為男生犧牲一切,看到有這麼多女生結婚就知道了,女生結婚沒什麼好處,我簡單舉個例子,如果婚後家裡太亂,一樣兩個人都有上班,但是90%是女生整理,如果沒人整理,被罵的會是誰呢?

 

一定是女生阿!女生怎麼可以髒、怎麼可以亂、怎麼可以不做家事。

 

唉~看完這部片我是希望女性的導演、編劇可以越來越多,至少跟男性導演、編劇持平,不然這種愛情恐怖片只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