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喜歡吃大腸包香腸,最早的記憶是幼稚園中班時,常自己跑到巷口買,米腸跟香腸經過炭火燒烤之後,超級香,算是童年的味道。所以長大逛夜市時看到大腸包小腸忍不住就會想買。

 

搬來板橋住也一段時間,嘗過滿多大腸包香腸,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江子翠黃昏市場的「陳記大腸包香腸」。

 

老闆是親切的女生,在烤食材時,也都有戴手套,衛生方面還ok

IMG_7137.JPG

他的優勢在於大腸香腸都好吃,大腸很香,口感紮實、大腸裡面也有包花生,味道很有層次,老闆有強調他的大腸比較貴是因爲他大腸的皮是真正的大腸皮,跟一般市面的不一樣,香腸的部份也很優質,有淡淡的酒味,口味比較重,配上蒜頭,夾在一起吃真的很棒,配冰啤酒或是冰氣泡水,都是人間享受,自從迷上這家,每次買菜都會順路去買。

價錢方面,陳記的大腸是秤斤賣,一斤160元,香腸一條35元,所以如果買大腸包香腸的組合,沒有固定價錢,最便宜一組也要75元,我大部份買80-95,我會在買時跟老闆說我要小份的,他就會幫你挑size比較小的大腸。

 

老闆會包裝的滿仔細的,先用鋁箔紙包好在套一層塑膠袋(如下圖),如果你覺得不環保,可以自備容器,上次我自備容器,老闆還多給一些大腸,開心。

IMG_6016.JPG

陳記大腸包香腸在價格上,是比較沒有優勢,但是很好吃,吃過之後,再吃50元一組的那種就知道差別了。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雖然覺得好吃,但是第一次花85大腸包香腸有點嚇到,所以我之後改買另一家也是在附近,叫聞香下馬的小攤子,只要50元的大腸包香腸

但是一入口我就後悔了,論香氣、味道、口感真的都差滿多,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IMG_6017.JPG

IMG_6019.JPG

陳記大腸包香腸,調味上有四種選擇,醬油、辣椒醬、蒜頭、香菜,我通常只會加蒜頭,偶爾會蒜頭香菜一起加,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醬,通常你沒說,老闆會全部幫你加。 

另外老闆也提供切片的服務,如果是三五好友或是家人要一起吃的,就可以請他切片。

香腸也有賣生的,一斤180元,我覺得價格還ok,之後會考慮買回家自己用烤箱烤。

 

陳記大腸包香腸的休息日不固定,老闆說他基本上都會出來擺,休假都選平日,不固定。如果要避免碰到閉門羹,盡量選擇假日前往。

 

陳記大腸包香腸

擺攤時間為14:00-20:00

休息日不固定,但平日比較有機會休

地址:220台灣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29號(為江子翠黃昏夜市的萊爾富前面)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