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型的餐廳我最推的就是雲南小鎮,當初在吃到飽看見有人推薦說好吃到會流淚,我就想說來試試,真的滿好吃的,後來我推薦其他朋友去他們也覺得很不錯。

 

這次來湄南小鎮本來是五個人要一起吃,但有兩人因故失約,所以只剩三個人吃,點的菜色不多。

先說優勢,湄南小鎮上菜速度非常快,直逼快炒店很厲害,價格如下:

平日午餐600元+10%

平日晚餐690元+10%

假日(紅字)690元+10%

兒童110公分-130公分 300元+10%

80公分-110公分 100元

 

缺點則是口味偏台式所以比較沒有酸辣感,喜歡泰式的人可能會失望。還有店內無糖的飲料非常少,就是白開水而已,而且不冰,其他都是含糖飲料,泰乃味道偏淡,用餐時間人很多,會覺得有點壅擠。


 

推薦菜色

椒麻雞、糖醋魚塊、月亮蝦餅、蠔油牛肉

椒麻雞蠻大塊的也有脆,妹妹說吃起來很像雞排,雖然不到驚豔但給過可以點第二次。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糖醋魚塊吃起來超台式的就鹹甜鹹甜,魚肉算嫩,我覺得還可以。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月亮蝦餅也有一定厚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也可以續盤。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蠔油牛肉,也是超台式的菜色,牛肉算嫩,很好入口。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可點可不點菜色

檸檬魚

我吃泰式料理必點菜色就是檸檬魚,湄南小鎮的檸檬魚味道還可以,但感覺魚肉不夠嫩。但我還是有把整尾吃光,但如果對魚肉要求比較高的人,這道要考慮一下。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避雷菜色

雲南大薄片、泰式炒河粉、泰式炒蟹

雲南大薄片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大家都只吃一兩口就沒再動了。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炒河粉很鹹很油,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愛,但我無福消受。

 

泰式炒蟹口味普普,我只吃一塊,就不想再吃了。

【桃園中壢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上菜迅速、價格合宜 口味偏台式
 

整體環境還可以,用餐區有兩層,二樓有10人大圓桌可以提供多人聚餐,廁所也算乾淨。

 

結論就是應該不會回訪,畢竟有雲南小鎮珠玉在前,但喜歡泰式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畢竟他價格也不貴,生意也很好,感覺也滿多人推薦,只是剛好不符合我的口味而已


 

湄南小鎮  

(03)427-0099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306號1樓

官網:http://www.maenam.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enamcity/?locale=zh_TW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