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育哥大腸麵線在我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但遲遲沒有買,因為有點難停車,有一天早上就很想吃麵線,我就決定停下來買一碗試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CP值真的無敵高耶!

【中和小吃】阿育哥大腸麵線 美味不輸油庫口 40元就能吃飽

萬華陳記小小一碗就要70元,阿育哥小碗只要40元還比別人大碗很多,我沒買過大碗(55元)的因為小碗就滿飽了,更佛的是小碗清麵線只要30元!要不是麵線熱量有點高,我真的會天天吃耶~

他還有一個大的SET,大碗大腸麵線+大碗油飯100元,單買的話是105元,而且一般的麵線就是當點心吃,阿育哥麵線可以吃飽

 

阿育哥麵線早上5:30就開始賣真的很讚可以當早餐吃,冷冷的冬天,熱呼呼的麵線,很享受,我還會幫同事買,大家都很喜歡,而且早上能吃麵線真的太爽。

麵線\料多味美,老闆很客氣服務態度熱情,隱藏版油飯不是每次都買得到,如果怕買不到可以先預訂。老闆說因為油飯有時候賣到中午還賣不完,所以份量都會控制,但我通常都是早上8點40去買,大概都賣完了,如果預定老闆就會幫你留。我個人覺得麵線比油飯好吃,但油飯也很讚啦!

【中和小吃】阿育哥大腸麵線 美味不輸油庫口 40元就能吃飽

阿育哥麵線比較特別的是有加木耳,湯頭勾芡也沒有很重,恰到好處,而且會加滿滿香菜真的很讚,我這邊建議蒜泥一定要多加,很夠味,喜歡吃辣的可以加辣,聽說是獨門辣醬,我喜歡吃辣的同事是滿推薦的,大腸的部分還不錯重點是量大,大腸最厲害的我還是首推樂業麵線,他的大腸超好吃!但阿育哥也不錯而且小碗40元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中和小吃】阿育哥大腸麵線 美味不輸油庫口 40元就能吃飽

建議大家可以提早一點預定,因為有時候現場會排滿多人的,如果是要去上班有時候會變得有點趕~總之冷冷的冬天來一碗熱呼呼麵線真的超滿足的。

 

店名:阿育哥大腸麵線

電話:0952-886-91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68號

營業時間:am05:30 - pm12:00

公休日:星期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