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小說】獵人 │師徒(異界重生)小麥X梅露艾姆

S__44138498.jpg

前言

獵人的CP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奇傑跟王麥,雖然可能這輩子都等不到獵人完結篇,但獵人還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

 

 

 

 

 

從我有記憶以來,師傅總是用他溫暖的手托著我的頭,讓我枕在他的膝上,哼著不成調的小曲哄我入睡。

我沒有遇見師傅以前的記憶,不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曾問過師傅,知不知道我以前的事。

 

師傅讓我枕在他膝上,輕輕拍著我的頭跟我說,如果會忘記就代表是不重要的事,真正重要的是,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我點點頭,拉著師傅的手,對她說,我絕對不會忘記師傅的。我沒想到,這句話卻把師傅惹哭了,師父的哭是沒有聲音的,直到我的臉上濕了一片,我才知道師傅哭了。

 

師傅,你為什麼要哭得那麼悲傷呢?是不是有人忘了你?這句話我放在心上沒有問出口,因為沈侵在悲傷裡的師傅,離我好遠,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師傅對我很溫柔,但也很嚴厲,師傅被稱為「毒王」,身為他的徒弟,從小她就訓練我的抗毒能力,每當我中毒倒下,師傅的表情總是很複雜,擔心中帶著害怕跟痛苦。

 

或許是我沒天份吧!師傅訓練我十年,我的抗毒能力還不及她的十分之一,後來師傅就不再訓練我的抗毒能力。

她說:「每次都要看你忍著痛苦倒下,師傅是不是太殘忍了。」

「不會的,師傅是我太沒用了。」

「沒用的是師傅才對,今天起不用練了,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是師傅太蠢了,你中毒了,師傅救你就是了,何必讓你受苦,放心吧!師傅會讓自己什麼毒都能解。」

我不懂師傅在想什麼?但是這種被師傅保護的感覺我很開心。

 

「那師傅可以陪我下棋嗎?」

我喜歡和師傅下棋,雖然我從來沒贏過,但我的心會比任何時候都平靜,我希望可以永遠和師傅一起下棋。

不過有一點我始終很疑惑,師傅和我下棋時,總是緊緊的閉上眼睛。為什麼呢?我曾這樣問師傅。

 

師傅說,這樣才可以專心。

我知道師傅沒有說真話,但我也不想追問,只想安靜的和師傅下棋。

 

我一直以為我的一生,就是和師傅一起,整理藥田,替師父的每位病人包藥,和師傅一起吃飯喝茶,下棋練武,同榻而眠。

 

當我吐出鮮血時,我才知道,師傅的憂慮是真的,這個世界,有人要我不存在。

「梅露艾姆!醒醒!」

我睜著沈重的眼皮想著,梅露艾姆是誰呢?我明明是...我明明是?我想不起自己是誰,師傅從來沒給我取名字,我是不是把跟師父的回憶忘記了呢?忘了我還是梅露艾姆的時候,和師父的記憶。

 

當我再次醒來,我已經看不見,但是我聽得見師傅的哭聲,他說他一定會醫好我。

其實我不在乎,瞎了還是可以和師傅一起下棋,我希望師傅不要太勉強,失明之前,我看見他的衣服都被血染黑了,我不希望師傅為了我而殺人,師傅的手是用來下棋的。

 

自從我中毒過後,師父和我幾乎形影不離。

我知道現在的我無法幫助師傅,還要他分神照顧我,是活脫脫的累贅。

可是每到夜晚入睡時,師傅總會把我緊緊抱在懷裡,師傅的身體很冷,我想師傅還是需要我的吧!至少我可以替他暖被。

 

每天晚上師傅都會和我下棋,他對我說「棋力越來越強了」

我想,應該是看不見,所以反而能更專心了

 

那天,我第一次跟師父達成平局,開心的無以復加,「我一定是為了此刻而生的吧!」我笑著對師父講。

接著我聽見師傅起身的聲音。

「我愛你,梅露艾姆。你是照亮我一切的光。」我感受到師傅的懷抱和淚水,我終於想起來我是誰了。
 

謝謝你,小麥。我好慶幸,在這個新的世界還能與你相遇。你是我黑暗世界唯一的光。

 

 

bba1cd11728b4710d7a69dbec7cec3fdfc032332.png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