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神器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從小,我就聽長輩說吃魚對健康有很多好處。記得那時候,爺爺是一名漁夫,每天早出晚歸地捕魚,家裡的餐桌上幾乎每天都能見到新鮮的魚。爺爺總是說:“小孩吃魚很好,要多吃。”

 

在這樣的家庭氛圍中,我對魚有著特別的情感聯繫。無論是清蒸、紅燒,還是煮魚湯,每一種做法都充滿了家的味道。魚肉的鮮美,魚湯的濃郁,這些記憶一直伴隨著我的成長。

 

工作之後我成了一名北漂人,忙碌的工作和緊湊的時間表讓我很難再像從前那樣每天享用新鮮的魚。而且,在城市裡買魚、做魚的過程也不像在家鄉那麼方便和輕鬆。這讓我不得不開始考慮其他補充Omega-3的方法,畢竟Omega-3對健康的益處是眾所周知的。經過一番調查和了解,我決定通過魚油來補充每日所需的Omega-3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然而當我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魚油時,我又陷入了新的困惑。市面上的魚油品牌太多了,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賣點,有的強調高純度,有的強調無腥味,有的則宣傳其獨特的提取技術。

 

經過一番仔細的研究和比較,我最終選擇了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有以下原因: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首先,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的高純度和高吸收率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之一。這款魚油的rTG型態比例達到90%,根據原廠規格書rTG型態最高達97%,對於像我這樣工作繁忙、壓力大的上班族來說,能夠快速且有效地補充身體所需的Omega-3,是我在選魚油時最看重的一點。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其次,這款魚油的EPADHA含量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每兩粒魚油軟膠囊就含有1043mgEPA+DHA,也符合美國健康協會每日建議的攝取量。全方位保障我的健康需求。

 

此外,日本味王的這款魚油還採用了獨家的EQP+超真空冽萃蒸餾技術。這項技術不僅能將Omega-3濃縮至85%,還能有效去除不良雜質,確保產品的純淨和安全。作為一個對保健食品有高要求的人,這一點讓我很滿意。沒有化學溶劑殘留的擔憂,讓我能夠更加安心的每日補充。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更讓我信賴的是,日本味王的這款魚油來自於擁有180年歷史的挪威Epax®大廠。這家老牌企業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譽,生產的魚油產品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控制,並且獲得了多項國際認證。這意味著,從原材料的選擇到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著嚴格的標準和保障。這種高品質的保證,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這款產品。

 

 

除了以上的技術和品質優勢,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還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特點,那就是它的純淨無腥味。過去我曾嘗試過一些其他品牌的魚油,無論宣傳上如何無腥味,實際食用時總能感受到一絲不適的魚腥味。而日本味王的這款魚油,真的是完全無腥味。對於不喜歡魚腥味的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當然,選擇這款魚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它的原料來自於北歐的純淨海域,使用鯷魚和沙丁魚等小型魚種,這些魚種污染較少,並且符合IFOSGOEDFOS等嚴格的國際標準。

 

現在,每天飯後我都會食用兩粒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這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持續服用一段時間後,我感覺自己的狀態有了明顯的改善,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活力。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總的來說,選擇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是我經過多方面考慮後的決定。從產品的rTG型態最高達97%(根據原廠規格書)高純度、高吸收率,到其獨特的提取技術和嚴格的品質控制,每一個細節都體現了這款魚油的優秀之處。

 

對於像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這款魚油無疑是日常保健的最佳選擇。

日本味王五星級魚油|rTG型態比例90% 好吸收 上班族必備

日本味王官網

五星級魚油---https://ajiou-jp.com/product.php?comb_id=1139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