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社畜上班族真的連保養的時間都擠不太出來,更別提要去做臉醫美了~

但是歲月催人老,年紀到了還是要保養,有研究指出,一般在25-30歲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大約35-40歲會出現。

明顯衰退問題!但是我很懶,總是想要用最快的方式有成效,所以就決定用吃的來保養肌膚。

 

市面上產品琳瑯滿目,試過很多種,最後我覺得最適合我,對我來說最有幫助的就是YoungBody-潤之力。

【開箱分享】YoungBody-潤之力|懶人養膚計畫 輕鬆擁

 

YoungBody-潤之力|為什麼要選潤之力?

因為它真的明顯有感,3天就有明顯感覺皮膚變好,皮膚有明顯變細緻透亮,鼻翼也不會浮粉,鼻頭也不會粗糙,化妝有明顯變得很貼妝。

台灣天氣悶熱真的很容易毀妝容,潤之力真的是我的貼妝救星!

【開箱分享】YoungBody-潤之力|懶人養膚計畫 輕鬆擁

 

YoungBody-潤之力|成分

而且仔細一看它的成份真的滿厲害的,我直接列出來給大家看。

 

CornCera日本天然神經醯胺

是日本大廠獨家技術生產,來自玉米胚芽萃取,由內提升水亮感!

幾乎市面上厲害的類似產品都有這個成分。像潤姬桃子也是主打神經醯胺~

 

 

專利多醣體萃取IMMIO·MSH(靈芝、雲芝、蜜環菌)

獨家仿生態培育、層層萃取的專利多體,打造肌底健康力。

有醫學研究指出醫用菌菇多醣體如雲芝或是酵母多醣體在免疫治療的時代,科學研究顯示可幫助恢復筋疲力竭的免疫系統,增加免疫治療的療效。

 

 

透明質酸(玻尿酸)

玻尿酸功能應該不用我多講,保濕界的第一把交椅。而且在 2014 年研究顯示,受試者在吃了口服玻尿酸後,含水偵測儀測量水份變化,發現有吃玻尿酸的人,在第 3 週和第 6 週明顯提升!因此可以證明「口服玻尿酸」並不會被破壞,能順利被吸收。

 

日本原廠玫瑰花瓣萃取

潤之力是採用南歐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物,22萬片的玫瑰花瓣才能萃取出1kg的玫瑰萃!含「沒食子單寧Eugeniin」、「玫瑰多酚10%

都是青春養顏,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好氣色的好東西喔

 

 

膠原蛋白

日本大廠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能有感養顏美容,而且膠原蛋白這麼多種當然要選擇日本大廠囉。

 

 

維生素C

維生素C就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潤之力的維生素C萃取自西印度櫻桃,西印度櫻桃的維生素C是所有水果之冠,是檸檬的34倍,每100公克中就有2500毫克喔!

 

 

YoungBody-潤之力|怎麼吃

很多人會擔心這類的產品吃起來有點腥味,但潤之力完全沒有喔!吃起來微甜,粉末很細緻,像我每天早餐都會喝蛋白粉,就順便加進去一起泡著喝。

 

我個人的吃法是:前三天是吃早晚各一包,第四天後是只吃睡前,效果就很令我滿意,真的很推薦給不喜歡花大量時間在護膚上的人來當日常保養喔!可以多睡半小時,不化妝也有好氣色~

【開箱分享】YoungBody-潤之力|懶人養膚計畫 輕鬆擁

 

YoungBody-潤之力|推薦

為什麼市面上這麼多產品我會推薦潤之力呢?除了覺得皮膚有明顯細緻透亮超有感,讓我每天都很貼妝,很多同事直接跟我說你氣色變好了是戀愛了嗎?並沒有好嗎?我平時到底多憔悴阿哈哈~

【開箱分享】YoungBody-潤之力|懶人養膚計畫 輕鬆擁

再來是它價格也不貴,包裝上也有感覺到這個品牌的用心,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包裝撕不開的經驗吧!特別是趕時間得時候,真的會撕得很火,這個完全不會,輕鬆就能撕。而且小包裝設計也輕巧好帶,隨時都能補充,很方便。

現在人人都是斜槓人,時間都超級寶貴的,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生活步調快,時間總是不夠用的懶人,可以試試看唷!就算懶一樣可以有好氣色唷!

 

購買連結

711賣貨便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10125119980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2234538/19092552123?d_id=188a5&utm_content=3MeiaKr4xWZ7frx3s62zALULanPy

 

 

 

arrow
arrow

    myself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